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科尔染红雷纳乌龙 利物浦首战1-1平阿森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6日03:13

    华社伦敦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乔·科尔中场休息前被红牌直接罚下没有摧毁利物浦队在主场迎来英超“开门红”的决心。然而,门将雷纳终场补时阶段将球扑入自家球门,却让领先了几乎整个下半场的“红军”不得不看着阿森纳队从安菲尔德带走一分。

    继英超新赛季14日揭幕后,利物浦和阿森纳进行了英超赛场15日的唯一比赛。虽然“兵工厂”队长法布雷加斯并未登场,但客队在控球方面依然占优,而且看起来更具威胁。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利物浦的前切尔西中场乔·科尔获得首发机会,然而他身披“红军”球衣参与的第一场英超较量却犹如噩梦。不仅几乎毫无作为,这位英格兰中场第45分钟时还令人瞠目地对科希切尔内犯规而领到红牌下场。

    不过,少一人作战的利物浦并未低头认输,下半场开始仅一分钟,马斯切拉诺利用客队失误断球,恩戈格接其直传后小角度打门得手。随后,主队坚决的防守让“枪手”们显得有些脚软,雷纳则表现不俗,先是飞身扑出了沃尔科特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后又用指尖将罗西基的射门顶过横梁。

    眼见一场非凡的胜利距离利物浦越来越近,雷纳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第91分钟,查马克接罗西基的传中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回,雷纳却将球扑进了自家门内。

    阿森纳不仅幸运获得平局,终场前甚至在人数上都追平了对手。补时最后阶段,“送走”乔·科尔的科希切尔内因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完)2010/08/16 03: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