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保尔特胸部感染退出PGA锦标赛 与斯滕森成病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8月16日02:11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开始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不过,呼啸峡谷球场却传来一个坏消息,继约翰-达利之后,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宣布退出比赛,原因是“胸部病毒性感染”。

  在前三轮比赛中,保尔特的成绩分别为72-72-77,在54洞比赛结束后,保尔特以+5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一。

  和约翰-达利的退赛有些异曲同工之妙的是,达利是在还剩下11个洞的时候,在总成绩+9杆的情况下宣布肩膀受伤退赛;而保尔特的退赛,也给他挽回了一丝掩面。至少,不会在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上排名垫底。

  事实上,保尔特对于退赛的决定也相当难过,34岁他在自己的微薄上表示:“我的身体不太舒服,不得不退出比赛。为此,我感到非常难过。这是我第一次因为生病而退赛。今天早上,我将飞回奥兰多的家中,我要回家好好睡上一觉。我要尽快回家。”

  很多媒体及球迷都在质疑“胸部感染”这一病症,甚至有极端球迷认为保尔特是在逃避PGA锦标赛上垫底。

  不过,“胸部感染”这种疾病并非保尔特一人独有。在PGA锦标赛周二练习轮时和保尔特同组的瑞典球手斯滕森,就曾经患过此病。那是在英国公开赛期间,斯滕森表示自己换上了“胸部感染”,在随后的比赛中,瑞典人状态全无。甚至在上周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他无奈的排名倒数第一。而在本周的呼啸峡谷,斯滕森再次无缘决赛,他的成绩甚至和晋级线有着10杆的遥远差距。

  虽然无缘最后一轮比赛,保尔特无法获得PGA锦标赛的奖金和莱德杯积分。但由于在年初的世界比洞赛上夺冠,保尔特已经提前锁定了莱德杯欧洲队的一个席位。

  而鉴于“病友”斯滕森的前车之鉴,保尔特有必要对这个疾病保持极高的警惕性,必须在9月3日-9月6日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前彻底恢复,那场比赛也是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第一次季后赛。随即,2010年莱德杯就将拉开战幕。

  值得一提的是,保尔特决赛轮原本将和美国球手杰夫-奥文顿同组。由于退赛,奥文顿只能独自一人从第一组出发。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