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球员处子亮相盘点 足迹遍布英德法荷葡(图)

1-杨晨
1/10

1-杨晨

2010年08月16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10-11赛季葡萄牙超级联赛拉开战幕,莱利亚在客场0-0逼平贝拉马尔。中国球员张呈栋在第81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其在葡萄牙赛场的处子秀。而另一名中国球员,贝拉马尔队的王刚则因伤未能出场,遗憾的错过了葡超的中国德比大战。从杨晨登陆德甲开始,中国球员掀起了新一轮留洋高潮,不妨让我们回顾中国留言球员的处子演出。

  1-杨晨——德甲法兰克福(1998年8月16日)

  1998年5月,杨晨奔赴法兰克福试训,并以租借的方式效力法兰克福一年,租借费为7万德国马克。1998年8月14日,杨晨在法兰克福客场挑战杜伊斯堡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这是杨晨在德甲赛场的处子秀,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次出现了中国球员的身影。这场比赛虽然法兰克福以1-2告负,但杨晨的表现得到了德国媒体的肯定,《踢球者》杂志为其打出了3.5分的高分。很快,在第三轮联赛中,杨晨在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身上收获了处子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