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凯梅尔冲上PGA锦标赛榜首 米克尔森67杆赢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16日06:09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的结尾将会非常紧张,周日决赛轮早些时候,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冲出拥挤的领先榜,以一杆优势暂时领先。

  在呼啸峡微风轻拂的下午,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在第2洞和第5洞抓住小鸟,总杆来到低标准杆11杆。与此同时,前一晚领先者尼克-沃特尼则身处并列第2的一群选手当中。

  前一晚领先3杆的美国球员尼克-沃特尼在首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在第4洞又丢掉一杆,总杆滑落到低标准杆10杆,这个杆数与美国同胞达斯汀-约翰逊、老将吉姆-福瑞克以及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相同。

  与沃特尼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的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完成了5个球洞,福瑞克完成了7洞,简森-戴伊则完成了6洞。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当天这一轮暂时收获高标准杆1杆,他目前的总杆是低标准杆9杆。

  由于呼啸峡球场的风力不断加强,果岭速度变快,这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因此看起来会有一个戏剧性的结尾。有九名球手进入决赛轮的时候与领先者的差距在5杆之内,其中六名都是在争取首个大满贯赛冠军。

  沃特尼在首洞开球进入右边的长草,第二杆进入果岭边上的沙坑,第三杆又纠结于果岭边上的长草,在错过一个8英尺的柏忌推杆之后,沃特尼看到约翰逊拿下了3英尺的小鸟推杆,这样他们两人就以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领先。

  马丁-凯梅尔在第4洞四杆洞抓住小鸟,以低标准杆11杆加入约翰逊和沃特尼的行列。之后约翰逊在帕三的第3洞吞下柏忌滑落下来。沃特尼和约翰逊同在第4洞四杆洞吞下柏忌,这样凯梅尔在追赶大军中脱颖而出,取得一杆领先。

  早些出发的前赛事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交出漂亮的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6杆,成为会馆领先者。2005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在第5洞五杆洞切杆射下一头老鹰,让自己在最后阶段冲上了记分榜前列。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第三轮结束之后距离领先者10杆,他正在追求自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的首场大满贯赛胜利,不过周日他以73杆高标准杆1杆结尾,总杆高标准杆2杆,暂时名列并列第28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