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第四站PTC球员巡回赛 梁文博爆冷首轮提前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06:22

    搜狐体育讯 第四站PTC球员巡回赛,这是梁文博自上周抵达英国后参加的第二站PTC比赛,上周的第三站前一天才抵达的他来不及倒时差便匆匆上阵,成功闯进了16强。本周未的第四站他显然有备而来,不曾料想的是,决胜局3-4惜败给英格兰老将麦克马纳斯的手下,遗憾止步于首轮。

  这场比赛在英国时间周日下午三点多钟拉开帷幕,和其他排名赛相比,PTC球员巡回赛的着装更为轻松简单,球员不用穿戴比赛马甲,可以穿平时的T恤衫参加比赛即可,有备而来的梁文博特地精心挑选了一件背后印有中国的队服参赛。比赛开始后,意识到梁文博的快攻球风,麦克马纳斯有意以慢制快,打起了防守战术,梁文博的远台进攻失误给对手留下了漏洞,麦克马纳斯连连得分,前四局第一阶段战罢梁文博1-3落后。

  意识到对手再胜一局就会胜利结束比赛,不容再输的梁文博触底反弹连续扳回两局,其中单杆最高分为96分。决胜局的争夺战,双方都出现失误,最终麦克马纳斯占得上风笑到了最后。

  比赛现场虽然空调开得非常冷,即使穿着外套也感觉有些冷,但身穿短袖的梁文博因为十分投入并没有感觉,步出赛场,他仍然和前来观战的朋友有说有笑,看不出有太大的伤心和失望,由于比赛结束后已经是晚上七点,大家伙都早饥肠辘辘,在梁文博的建议下,前去谢菲尔德的一家川菜餐厅解决晚饭。

  在饭桌上,边吃着饭,之前对比赛一字不提的梁文博终于打开了话匣子,“他(麦克马纳斯)的防守真是好,没有太多的漏洞,我自己今天其实也有很多机会,但是进攻没有打出来,尤其是在远台上成功率不是太高。”

  上海大师杯正赛将于9月6日开战,在9月初返回上海之前,梁文博将前往德国参加欧洲球员巡回赛,在谢菲尔德第四站PTC球员巡回赛首轮出局后,使得梁文博对德国一站更加充满了期待,他期待能够有良好的发挥,不仅给自己带来充足的排名积分,而且能及时调整好状态,征战上海大师杯正赛,作为上赛季上海大师杯的亚军得手,梁文博显然期待重续辉煌。

  此外,和梁文博同一日出战的其他中国球手表现令人赞叹,刘闯和同乔沃克的比赛中3-4惜败,后者是奥沙利文在全英格兰所挑选出的“RILEY杯”最佳球员。而小将陈哲首轮比赛中决胜局4-3力克著名球手宾汉姆,这场胜利对陈哲来说意义非常,这是年仅17岁的他这个赛季参加PTC球员巡回赛所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而且战胜的对手实力如此强大。之后陈哲遭遇英国老将巴利平治,2-4不敌对手出局,但陈哲仍然虽败犹荣。

  对于中国球手刘松而言这是值得庆贺的一天,首轮决胜局力克沙姆贝尔德后,第二轮又4-2轻松战胜安迪希克斯,而且刘松还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单赛季最高分128分,凭借此胜利刘松成功杀进了32强。(110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