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球员巡回赛第四站刘崧晋级16强 梁文博刘闯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8月16日0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四站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方面种子身份出战的梁文博不敌麦克马努斯,刘闯3-4不敌沃克,小将陈哲不敌平奇斯被淘汰出局,这个比赛日中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是刘崧,4-2击败希克斯成功晋级32强。

  在前一个比赛日中,世界强手纷纷对战中国选手表现中规中距,第二比赛日中将有四名中国选手出战,被寄予厚望的梁文博出战对阵麦克马努斯,比赛中梁文博在进攻上的表现出色,打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但相持中和防守中失误较多,经验丰富的麦克马努斯正是抓住了这些失误,最终4-3险胜梁文博。

  刘闯在首轮的对手是沃克,对手实力有限刘闯晋级难度不大,但小将进来状态并不在最佳,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在决胜局被对手翻盘遭淘汰出局。小将陈哲本届赛事状态不错,首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宾汉姆,陈哲最终4-3险胜对手晋级,但在第二轮对阵平奇斯的比赛中,陈哲进攻防守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2-4不敌对手遭淘汰出局。

  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是刘崧,首轮面对布莱德刘崧打的非常艰难,最终4-3惊险击败对手晋级,随后在第二轮中刘崧的对手是希克斯,比赛中两名选手进攻上都有出色表现,分别打出单杆128和129的高分,最终还是刘崧笑到了最后,4-2击败希克斯成功晋级32强。与格林的交手刘松没有费多少周折,4-1轻取对手,这样在当天的比赛中刘松连胜三场,晋级到16强。

  本届赛事中目前仅剩下傅家俊和刘崧两名中国选手,连续几站赛事状态稳定的傅家俊,本届赛事将有机会冲击冠军,当然奥沙利文将是最大的敌人,而刘崧则是期望能够更进一步,通过球员巡回赛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为新赛季的排名赛做准备。

  (风清扬)

     赛后-PTC第四站张安达签位差 梁文博赞其大场面球手
     声音-墨菲:英锦赛夺冠比世锦赛更难忘 不打球会从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