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冠军塞维利亚逆转 巴萨替补超级杯交学费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7:16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 塞维利亚3∶1巴塞罗那 巴萨的8名西班牙国脚几乎都没出战。次回合本周末移师诺坎普球场。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这个星球上很少有球队可以2球战胜巴萨,但西甲的塞维利亚做到了。昨日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巴萨客场1∶3输给了塞维利亚,不过原因“不是敌军太强,而是我方太弱”了。

  看到巴萨的首发阵容,很多西班牙记者都一头雾水——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4.5岁,不少是生面孔。再看看19人的大名单,平均年龄居然只有21.8岁。参加了世界杯的西班牙国脚全都没上,梅西也只踢了不到40分钟。19人大名单中,有9人来自于巴萨B队,让他们怎么去对付经验老到的法比亚诺、卡努特们呢?

  在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队一共招了8名巴萨球员,他们大多都是西班牙队的主力,这些球员帮西班牙队在夺冠路上激战7场。世界杯结束后,疲劳的他们得到了巴萨俱乐部“休假”的恩准,还因此缺席了巴萨亚洲行期间的合练。上周结束假期后,这8名国脚除了伊涅斯塔外,其他7人又全部被西班牙国家队招走,去墨西哥打了场热身赛,回来时已经是非常疲劳。所以昨日一役,这些西班牙国脚都无法上阵,这也是在为西班牙队夺取世界杯还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