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杭州上海球迷爆发冲突 五六名申花球迷伤势严重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16日07:26

  金报讯(记者 郑乔)上周六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杭州绿城与前来挑战的上海申花队1-1握手言和。但是,比赛结束后,杭州球迷与上海球迷爆发冲突,其中五六名申花球迷伤势严重,伤势最重者脸部甚至被缝了20多针。

  谈到此次的冲突,作为申花球迷的徐峰至今心有余悸。徐峰称:“比赛结束后,我们1000多名从上海过来的球迷准备集体离场,正当我们陆陆续续上大巴车的时候,却突然遭到了杭州球迷的袭击。无数的石块、砖头和小刀飞向我们的大巴。”接着,徐峰指着自己的脸说,“我就是被一块石头砸中了脸部,好在受伤的人并不是太多,有五六个人受伤比较严重,除了我之外还有三四人。”据悉,徐峰的脸被缝了20多针。

  守候在黄龙体育场外的杭州警方及时平息了冲突,受伤的球迷也得到了及时的治疗。据了解,比赛临近结束时,看台上的一名申花球迷突然与杭州球迷起了争执,为了避免这名球迷成为两队冲突的导火索,黄龙体育场的安保人员迅速把这名球迷带出了球场,但仍未能避免赛后的冲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