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放弃小贝惹怒英足总 金牌教练恐交出帅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6日07: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英足总对于卡佩罗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宣布不再征召贝克汉姆这样欠考虑的方式极为不满,金牌教练交出三狮军团帅印的日子也许不远了。

  卡佩罗的残酷决定深深地伤害了贝克汉姆,英足总董事会的核心成员们对于做出这样决定的卡佩罗也极为不满,要知道贝克汉姆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115场正式比赛,他同时还是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

  除此之外,卡佩罗在英格兰国脚的使用问题上也没有和英超俱乐部的主教练协调好。种种迹象表明,卡佩罗离开英格兰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王红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