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10茵宝杯哈五人足球赛开幕 茵宝足球宝贝助阵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16日06:54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由黑龙江省足球协会、天运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申格体育连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0茵宝杯哈尔滨五人足球赛”于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在哈尔滨八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比赛分为学生组、女子组、社会公开组及媒体组,经过火爆报名征集,此次活动共有100个参赛队,共计800多人参加比赛。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哈尔滨的各代表队的足球爱好者展开激烈的绿茵较量。本次比赛除了为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竞技大舞台之外,也将成为一次精彩纷呈的足球嘉年华。为增强互动性和观赏性,大赛组委会设置了多种趣味足球游戏活动,并有活力四射的茵宝足球宝贝献上青春动感的拉拉操表演。

  该赛事成功举办多届,已成为冰城广大足球爱好者参与足球活动、享受足球快乐的传统节日。无论从赛事规模到赛事组织能力,是哈尔滨最具规模和影响的五人制足球传统赛事,深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