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寻枪五大目标:昔日巴萨妖星 伊布榜上有名

本泽马
1/5

本泽马

2010年08月16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AC米兰还在秘密寻枪。这是《全市场》专栏作家安布罗西奥的说法。安布罗西奥认为,以红黑军团现在的配置来看,即便亨特拉尔闹着不想离开圣西罗,增加一名前锋也是必须的,而AC米兰并不着急,他们也许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刻,搞定一名前锋。根据安布罗西奥掌握的信息,目前AC米兰的寻枪目标主要集中在5个人身上,分别是皇马的本泽马、巴塞罗那的伊布、科隆的波多尔斯基、热刺的多斯桑托斯和马赛的本-阿尔法。

  本泽马(皇马)

  法国人上赛季在皇马的表现不敢恭维,他被伊瓜因牢牢地钉在了板凳上,并因此失去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如今,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伊瓜因依旧是主力前锋。安布罗西奥认为,如果本泽马坚持留在伯纳乌的话,他依旧只能在替补席上打发时间。对于本泽马来说,在布兰科成为国家队新主教练后,他必须用比赛和表现来证明自己以期望成为新国家队的主力,因此他会有想转会的想法。安布罗西奥认为,AC米兰最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得到本泽马。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