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51比98不敌美国队 追平20年来最大输球分差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16日08:33

  本报讯 51比98,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迎战美国队,结果以这样的比分输给了号称为“梦九”的美国队,至此,中国队遭遇海外拉练三连败。47分的分差追平中国男篮20年来热身赛中的最大输球分差,此前, 2006年在尤纳斯执教下的中国男篮曾输给西班牙队47分。

  昨日的比赛,中国男篮一开场便处于被动,第三节单节比分更是以8比35落后对手。崩盘后的中国男篮在第四节以17比16的单节比分挽回了一些颜面,但无法避免耻辱性比分的出现。由于朱芳雨养伤,中国男篮缺乏有力的外线火力。在朱芳雨所在小前锋位置,中国男篮可谓被对手打爆。格兰杰在首节就砍下10分,整场比赛得到22分。防守格兰杰的孙悦,虽然在首节投中两个三分球,但此后表现平平,全场只有8分入账。此外,作为中国男篮的核心,易建联上场28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和7个篮板,但面对NBA巨星组成的“梦九”,阿联的表现还是受到限制。赛后美国主帅老K点名表扬了阿联,老K表示,“中国队打得不错,特别是阿联,他就是中国队执行最后一击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