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半岛晨报:实德重返亚冠不是没可能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16日08:43

  谁都想不到,实德队居然能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3:2击败青岛后,实德队与辽宁、天津两队并列第五,距离前四,只有一步之遥,距离目前排名第四的绿城,只差2分!

  马丁加盟后,虽然还处于适应阶段,但实德队的攻击力已经得到了明显改善。阎峰的到来也加强了中场力量。不过,在人员构成上,距离朴成华的设想还有很大差距。阎峰、权磊速度稍差,体能也不是非常好,为此,迎战青岛队时,朴成华不得不安排赵宏略出任后腰。他解释说,青岛队中场球员速度很快,他必须通过加强中场速度,来遏制对手。与之相比,后防线上的问题更为突出。近来,实德队失球较多,而且有的球丢得非常低级,这也让朴成华颇感恼火。他表示,他非常需要一名高大的后卫,只是,今年已经不可能进行人员调整,只能等到明年再说了。

  最严重的问题还在于板凳厚度,在博尔科难当大任,塞纳刚来就受伤的情况下,每场比赛朴成华能有3名可用的替补,已属万幸。下半程联赛中,这样的状况很难得到改观,朴成华每走一步,都如履薄冰。7场不败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如果把这种良好的势头一直保持下去,实德队明年重返亚冠赛场,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他们确实没有这个把握。T04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