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众多疑问围绕AC米兰 阿莱格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8:52

  “今晚我很高兴,但球队犯了不少错误。”新帅阿莱格里到底是高兴还是担忧,这是个疑问。同样,众多疑问仍环绕着红黑军团。

  阿莱格里上任之初就亮出与莱昂纳多不同之处,他要削弱小罗在队中的核心地位。“集体才能让个人得到最大发挥。”新帅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到。但电信杯的实战给了他一记耳光,这支米兰仍只在小罗出彩时才能漂亮,打尤文是靠小罗充满个性标签的搓射破门,对国米也是小罗登场的最后10分钟才抢回优势。

  “小罗踢得很好,但这只是他参加的第一场比赛,状态还可提高。”阿莱格里赛后没有大肆夸奖头号功臣,看得出来,他本期待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弗拉米尼三中场的控制,奥杜阿马迪、默克尔等小将的上位,而不是米兰近两年永远的难题——小罗再次浮上水面。莱昂纳多因小罗神勇而获誉、因小罗低迷而走衰的前车之鉴,阿莱格里不会忘记。

  另一疑问来自后防,新援耶佩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均有局部出彩之处,但同样不乏败招,前者对库蒂尼奥的两次飞铲都落了空,后者高空球弱点再次暴露,加上内斯塔和席尔瓦两名老伤号,红黑长城怎样组合,也是问题。

  最大疑问当然还是阵型,阿莱格里在卡利亚里以4312成名,科苏这名攻防俱佳、甘愿牺牲的前腰在这一战术中扮演重要角色。但鉴于体能下降的小罗只能胜任433中的左边锋,阿莱格里在电信杯上无奈妥协,两战均用433,这将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的老迈暴露无遗,三人几乎可以并列全场最差。苦待博阿滕加盟、转皮尔洛为前腰、购入科苏救火?

  阿莱格里的疑问在赛季开始前仍然没有得到答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