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朱骏探望遇袭球迷 受害者口述:曾以为眼睛瞎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8:53

  朱骏——

  中国足球是口大锅

  把锅砸了,谁都没饭吃

  昨天下午,朱骏探望了此次在杭州受伤的申花球迷,在对受伤球迷表示慰问的同时,申花俱乐部投资人也表示,希望各地的球迷能够从中国足球这一大盘棋的整体利益出发,真正地团结起来。

  “不管对中超联赛还是中国足球来讲,球迷永远都是一笔最宝贵的财富。”球迷对于足球的重要性,朱骏是这样理解的。而在经历了今年年初的足坛“反赌扫黑”之后,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人数,相比过去几年,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这也是中超联赛出现回暖的重要标志。

  不过,随着球市的火爆,一些诸如球迷冲突、场内场外袭击裁判等事件也时有发生,申花此次做客杭州,一些前去为申花队加油助威的上海球迷便遭到了当地球迷的暴力袭击,导致不少上海球迷受伤。

  在朱骏看来,即便是球迷之间有了不快,也没有必要过于纠结:“中国足球要想真正取得进步,需要的是所有人的努力。足协也好,俱乐部也好,都应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争取为足球所用。不同地域的球迷之间,支持的球队不同,存在分歧也是很正常的,但分歧永远是次要的,团结才是主旋律。不要因为一次小小的冲突,造成了球迷之间的隔阂,毕竟大家的目标是为了中国足球好。否则争来争去,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导致离心力,大家的劲不能往一处使,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没有任何好处。打一个不是很恰当的比方,中国足球是一口大锅,大家都要在这个锅里吃饭。每个人的位置不同,口味不同,吃到嘴里的东西也不一样,吵吵架拌拌嘴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大家不团结,不管不顾地把这口锅给砸了,最后大家不就都没得吃了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