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朱骏探望遇袭球迷 受害者口述:曾以为眼睛瞎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8:53

  都是球迷 相煎何急

  口述者:徐峰

  受伤程度:眼眶缝18针

  当时的状况的确挺吓人的,我手捂着脸,就觉得血不停地往外流。我当时想,这次肯定眼睛完了,不幸中的大幸,眼睛保住了,检查下来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脸上上上下下缝了18针……当时,从看台出来,走到停车场,一路上都很黑,也没有开灯,两边隔离带边上都是普通的安保,并不是我们经常所见的防暴警察。

  我算是中奖了,正好被一块砖砸在脸上,好在有副眼镜,否则结果会怎么样,真的没人知道。我们还有四五个小朋友也受伤进了医院。

  口述者:小乔

  受伤程度:右肩擦伤

  听说蓝魔有人受伤了,所以就从大巴上下了车。最开始,安保们是紧挨着蓝宝的大巴站的,他们的身后,我看得很清楚就是绿魂的球迷,穿着绿白条子的衣服。他们起码有三四层的人,不停地朝我们里面丢砖块、碎石块,地上还找到过小刀……安保赶走了一批,又来一批。

  当时因为已经有人受伤送医院了,所以体育场打开了大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头上不停地有东西飞过,当时就觉得被什么砸到了,但具体是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场面混乱。

  口述者:大巴司机

  受伤程度:无

  去年来杭州的时候都挺顺利的,没想到今年发生这样的事情。上次在南京,我的大巴被砸还抓到了几个人,这次那么多人,黑压压的丢石头,真要抓出罪魁祸首还是很有难度的。

  上次是车被砸,幸好人都没有出事情,这次看到那么多人都伤了……出门看球,本来就是图个开心,安全还是第一等的大事。都是球迷,本没有深仇大恨,完全没有必要弄成这样的局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