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省运会青少年组体操开幕 沈阳队优势明显居前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16日08:54

  省运会“三沟酒业杯”青少年组体操比赛8月14日在沈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分为甲乙组,共计三十二个项目。参加比赛的多为十几岁的小运动员。在第一天进行的比赛中,沈阳队发挥出色,优势很明显,处于积分榜前列。

  别看运动员年龄小,可他们的技术已经甚是了得。据了解,有些孩子在四五岁时就被送到体校参加训练,他们的课程分为文化课和训练课,一般安排上午学习文化课,下午进行训练。如今能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大多数已经训练了四五年之久。从他们身上的伤就能看出他们训练的艰苦程度。小运动员们的活力打动着在现场观看的每一个人,无论是谁将要比赛,大家都一起为他高声大喊“加油!”为其鼓劲,比赛结束时给予称赞的掌声。比赛在小运动员热情与活力的情绪中,更像一次个人技艺展示。 T06e (体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