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布帅:我坚信能夺回榜首 耐心等待其它对手犯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8:57

  踏上黄龙体育中心的草坪,走了几步之后,冲着看台上的申花球迷,老布弯下了腰,深深地鞠了一躬。头抬起来的时候,脸上挂着老人招牌式的微笑。

  1比1,这是布拉泽维奇的申花队14日晚上与杭州绿城队比赛的结果,一个让他既满意又有些遗憾的比分。“我们又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我不想把这些归结为运气,我们也会找到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无论如何,我们从杭州带回了分数,对我们而言,这相当重要。”

  换下里亚 不想用他的健康冒险

  在下半场第16分钟时换下“小黑”里亚斯科斯,在很多人看来,是老布在沪杭之战中的一记“败笔”。因为在姜坤上场之后,虽然中场梳理得更有条理,但失去了小黑这个最有威胁的箭头之后,恩朗和维森特的“黑风双煞”,也就此成了摆设,这也是杭州队能够扳平比分的主要原因。

  东方体育:用姜坤换下里亚斯科斯,是你赛前就设计好的吗?

  布拉泽维奇:因为姜坤的体能不足以打满90分钟,所以我原先就准备让他下半场上场,以提高我们反击时的质量,但之前我并没有想过用他来换下里亚斯科斯。

  东方体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你说过在失去了小黑之后,申花队就变成了“瘸腿”。很多人也都认为,如果与杭州队的这场比赛中,里亚斯科斯能够留在场上的话,对手未必能够扳平比分,因为在小黑的威慑下,杭州队未必敢投入那么大的兵力在进攻当中。

  布拉泽维奇:足球比赛中是没有如果的。里亚斯科斯留在场上,可能会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但也可能出现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他的体能进一步透支,并且在随后的比赛中受伤,甚至影响到后面的比赛,而这场比赛申花队同样也有可能打平甚至输掉,我不想用任何一名队员的健康去冒险。毫无疑问,在申花队中,里亚斯科斯是一名相当重要的球员,但同时他也是场上的11名队员之一。我不会否认里亚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但更应该肯定的,还是全体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以及为了胜利战斗到底的勇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