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体育局新任局长重视足球 称冲超是唯一目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6日09: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湖北三大球都要振兴,足球肯定要冲超!”昨晚比赛中场休息时,湖北省体育局新任局长胡德春来到新华路体育场“督军”。首次观看鄂军比赛的胡局长掷地有声地表示,湖北拥有很好的足球基础,一定要努力跻身国内最高级别联赛。

  昨日是胡德春上任后首次观看鄂军比赛,也是首次与球员、教练见面。“以前对足球关注得不多,直到来体育场的车上才听他们(陪同的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官员)介绍了一些情况。”接受采访时,这位刚刚踏进体育圈的局长很坦诚,“所以,我现在还不便多说什么,但是我会马上展开对足球项目的调研,等调研结束了,我会再好好接受你们的采访。”

  尽管自言对足球还不便发表太多看法,但胡德春还是让在场的省足协官员感到振奋,“现在我知道国家队中有五六个球员是湖北的,说明湖北有很好的足球基础,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足球文章,把这项受关注最多的项目发展好。”

  比赛结束后,胡德春来到球队休息室,勉励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为湖北足球奋斗。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