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青奥会田源为中国夺首金 破抓举总成绩青年纪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6日09:3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从刚刚在新加坡开幕的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赛场传来好消息,湖北姑娘田源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首枚金牌,并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青年纪录。

  田源是我省举重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次参加青奥会,田源也肩负着为中国队争夺首金的重任。

  在抓举比赛中,田源开把要了75公斤,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在成功抓起这个重量后,田源又先后抓起80公斤和85公斤。领先第二名14公斤之多。

  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田源首先举起95公斤,在第二把举起100公斤后,田源已经锁定了这块金牌。而在挑战105公斤成功后,田源将总成绩提高到190公斤,顺利拿到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青奥会赛场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