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众专家看低米兰前景 不如尤文最多争夺欧冠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8月16日10:05

    搜狐体育讯 蒂姆杯三角赛上,AC米兰虽然仅仅是点球不敌国际米兰,但却暴露出了一大堆不足,人员、阵容等问题都还需要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们一起解决。而对于AC米兰新赛季的前景,绝大多数意大利专家们都不看好,不过也有几位转会专家相信最后时刻AC米兰会完成一些重要的转会来增强实力。

  对于在蒂姆杯上的表现,AC米兰自己还算满意,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自己“很高兴”,新门将阿梅利亚也认为球队的表现值得夸耀。不过在那些中立而且非常熟悉意甲的经纪人和评论员们看来,这支AC米兰的问题可是相当的多,新赛季的红黑军团很不让人看好。

  “AC米兰跟去年没什么变化,所以在我看来他们是没法竞争意甲冠军的。”著名经纪人罗伯托-弗洛里奥毫不客气地指出了AC米兰的现状。相比之下,另外一位转会专家、主要在南美向意大利输出球员的经纪人埃乌简尼奥-阿斯卡里的话委婉一些,可是意思却并无二致。“我很尊敬AC米兰,不过我认为眼下看起来AC米兰与国际米兰和罗马之间的差距并没有缩小。”阿斯卡里说道,“事实上,要我说,以现在的条件来看,AC米兰新赛季将是一支为着冠军杯资格而战的球队,而他们的对手将是热那亚、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

  阿斯卡里唯一能让AC米兰欣慰的或许就是他并未提到尤文图斯,似乎在他看来老妇人还远不如现在的AC米兰。但是达里奥-卡诺维可不这么看,在这位意大利足球经纪人的先驱看来,AC米兰甚至还比不上尤文图斯。“AC米兰如今已经不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做出疯狂的事情,所以他们也无法缩小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差距,现在就连尤文图斯都比AC米兰更强。”卡诺维说。

  为AC米兰说好话的也有,巴伦德-克劳茨就表示不能用短期结果来衡量AC米兰的成败。“红黑军团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他们的经营方向,所以我认为至少还需要两到三年才能真正看出效果来。当然在眼下AC米兰也有非凡的球员,帕托,不过没有伤病将是至关重要的。”克劳茨说。但仅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来说,克劳茨显然也是不看好AC米兰的。

  而那些对于AC米兰仍有信心的专家中,绝大多数都把希望寄托在AC米兰会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完成大动作。“阿莱格里是个好人,还是个好托斯卡纳人,我希望他能做好。”安德雷亚-巴尼亚诺利的话听起来更像是期望,“我很确信,AC米兰在最近的转会日中会做出一些事情来。”

  持有FIFA经纪人牌照的阿莱桑德罗-贝尔特拉米也认为AC米兰会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引进重要球员,但即便如此他依然也不看好米兰的前景。“AC米兰是否会再迎来一个无所作为的赛季?这取决于你对无所作为的定义。不过在现在的意甲想靠70分夺冠就太困难了。当然,球队都会进步,而我相信AC米兰肯定还会在转会市场上有什么行动。”贝尔特拉米说。

  同样持有FIFA经纪人牌照的萨巴蒂诺-杜兰特则是干脆地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他直言米兰球迷们连转会都不要有所期待了。“就像我们最近几年看到的那样,贝卢斯科尼已经远离足球了,今年贝卢斯科尼的麻烦事更多,所以我可不相信AC米兰会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发动什么闪电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