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媒体连篇累牍报道沪杭德比 烧饼当成月饼卖出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0:06

  ●媒体连篇累牍地报道沪杭德比还是有些效用的,至少,我被忽悠到电视机前,并坚持看了大半场比赛。说实话,我对比赛的观赏性和技战术水平都不满意,甚至没看完就转台了。对于所谓的沪杭德比,我觉得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媒体的兄弟们还是敬业的,在他们的过度包装下,烧饼愣是被当成鱼翅月饼卖了出去。

  ●前天的沪杭德比不如说是“申花内讧”,就是看负气出走的吴金贵如何带着拉米雷斯、小马丁等一批前申花球员与朱骏的球队死磕。“内讧”其实比什么德比都带劲,而且也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可惜,最苦大仇深的杜威和孙吉被朱骏事先踢出了局。否则这戏还会再热闹点。前两年,朱骏俨然还是“反国安联盟”的盟主,现在却成了日益高涨的“杀朱联盟”剿杀的对象,这风水转得也实在太快了。不过,我觉得依朱骏的个性,他是很享受今天这样的局面。其实,很多人当盟主的目的就是为了最终成为岳不群和东方不败。

  ●至少从商业角度而言,朱骏的2010赛季已经赢了。其实,做正确的事比正确地做事更重要,在这一点上,你不得不佩服朱骏的悟性。朱骏意识到对眼下的中超而言,申花的繁复的堆砌其实和删繁就减并无二致。“杀朱联盟”在某种意义上证明了朱骏年初的甩卖是明智的。

  ●我很反感对眼下的申花进行什么技战术讨论,我觉得和布拉泽维奇这样一个老家伙进行商榷是多余的,对他的质疑多半也是愚蠢的。他的很多破绽只是为申花不可预知的未来寻找一种可能性。当然,他也比谁都清楚申花所处的位置和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明白自己究竟该干什么其实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很多年了,我一直把足球当成我的情人,投入自己最大的热情对她百依百顺、小心侍候。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激情在退却,甚至都懒得搭理她了。我思来想去,终于发现原来足球已经不甘于做一个娇小惹人怜爱的情人,而想变成一个难缠的情妇套住我。或许,这个七夕是我该和足球说分手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