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望取消平局 有望重现金球制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8月16日10:11

  本报讯 据法新社近日报道,因为南非世界杯相对平淡的比赛,国际足联正在酝酿一项重大变革——FIFA考虑将避免决赛阶段比赛小组赛首轮中的平局现象。布拉特证实了这一想法,并表示,有可能将取消加时赛,如果90分钟内平局的话,直接踢点球。

  布拉特在接受《德国周刊》采访时表示,此举是为了避免有些球队只防不攻的现象,这样会使得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都大大下降。

  除此之外,布拉特还表示,在其他比赛的加时赛中将有可能采用金球制,即在加时赛中,哪支球队先进球便成为本场比赛的赢家。值得一提的是,金球制曾经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使用过,但之后被废除。不过,新的措施能否真正通过并且实施,还需要继续关注。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