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惨败董瀚麟嬉笑遭驱逐 易建联13分全队最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6日10:23

  中国男篮的海外拉练还在继续,而失败也正在继续——昨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迎战美国“梦九队”,结果,面对这个强大的对手,中国男篮以51:98落败,从而遭遇海外拉练三连败。而值得一提的是,男篮小将董瀚麟却因在场边嬉笑而遭男篮主帅邓华德驱逐。

  惨败 -47是一个噩梦

  是役,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来到现场观战,但中国男篮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前三节,中国男篮可谓节节败退,直到最后一节的“垃圾时间”中,中国男篮才以17:16小胜1分。当然,这并不能让中国男篮避免大比分落败的尴尬:47分的分差,追平了中国男篮二十年来热身赛中的最大输球分差——在2006年的欧洲拉练中,尤纳斯带领的中国队也曾输给西班牙队47分。此战,中国队只有拿下13分7篮板的易建联一人得分上双,其他人的得分都在个位数上徘徊:刘炜拿到7分5篮板2助攻,王仕鹏拿到6分6篮板,孙悦拿到8分;而美国队则有四人得分上双:格兰杰拿到22分5篮板,戈登15分,杜兰特14分,罗斯也拿到12分。

  驱逐 小董前景惹人疑

  与强大的美国队交手,输球并不令人意外,但是,不要输得太多太难看却是每个中国球迷、尤其是首次执教中国男篮的邓华德的愿望。而面对大比分落后的形势,邓华德明显显得有些焦躁。但就是在这个时候,坐在场边的董瀚麟却因在场边嬉笑而激怒了邓华德,从而一句“you!out!”就将后者驱赶出场。而在这一事件之后,人们对董瀚麟在国家队的前景也产生了疑虑——毫无疑问,董瀚麟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现在球队中共有13人,在世锦赛开赛前,肯定还会有人要从现有的阵容中离开,而董瀚麟会是下一个离开的人吗?显然,很有这种可能——朱芳雨就是因为伤病无法达到邓华德的要求而被裁,而现在从董瀚麟的出场时间上就能看出他还无法获得教练的满意,当一切不满都逐渐堆积起来的时候,任何一个小的错误都有可能会让他被踢出——比如像昨日的离场。总之,在世锦赛之前留给董瀚麟证明自己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