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申花洋教练盛赞一人:再年轻五岁 他是中超最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0:30

  本报记者 李冰 “如果姜坤能年轻5岁,并且拥有现在这样的头脑和技术,我敢肯定,他会是中国最好的中场球员,没有之一,就是最好的。”谈到姜坤,申花队助理教练拜塞克毫不吝惜欣赏之辞:“他就是这支申花队的核心和大脑。”

  今年年初,在刚刚接手申花队时,一向对球员严格要求的老布,相当看不惯在训练当中看上去不那么投入的姜坤,因为后者经常会在训练时跟身边的人说笑。也正因为如此,一开始的时候,老布并没有将技术意识出色的姜坤放进主力阵容当中,而是重用年纪更轻、冲劲更足的陈涛。一直到俱乐部出面向老布解释,姜坤从来都是这种习惯,绝非针对老布,挑战他的权威,而且事实证明姜坤可以在自己的战术体系中发挥巨大作用,老布才重新审视姜坤,并且逐渐让他挑起了中场组织的大梁。

  唯一让老布感到无奈的是体能方面的不足,严重限制了姜坤在场上的作用。“有姜坤在和没有姜坤在场上,申花就像是两支球队”,这是不少人对于目前这支申花队的印象。事实上,按照老布的设想,姜坤+恩朗+里亚斯科斯,才是申花队最理想的进攻模式。这也是为什么在与南昌队的比赛当中,明知姜坤防守不行,老布还是坚持把他放在后腰上的主要原因。

  与绿城的比赛,由于里亚意外抽筋,老布不得不用姜坤将里亚换下,此前想在下半场通过前场三叉戟冲击对手防线的如意算盘只能作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