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娃娃军”惨遭逆转 梅西替补上场无力回天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0:32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如果没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8名国脚,巴塞罗那队将会怎样?这似乎是个伪问题,可却真实地发生在新赛季的巴塞罗那队身上。北京时间昨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以“娃娃军”为主的巴塞罗那队客场遭逆转,以1比3不敌塞维利亚队。

  由于刚刚参加了国家队热身赛,巴塞罗那队的8名国脚没能进入大名单,而且阿根廷国脚梅西也坐在了替补席。米尼奥、塞尔吉·戈麦斯、罗梅乌·奥里奥尔3名小将首次得到代表巴塞罗那队出战正式比赛的机会。

  在此前3场热身赛中,巴塞罗那队的年轻人都得到了足够多的出场机会,而且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在昨天的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却迷失了方向。老将伊布率先攻入1球,但是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然后替补出场的卡努特梅开二度,成功上演大逆转。

  尽管梅西第53分钟替补上场,但也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