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飞赴英国开启新赛季 联盟杯首秀遭遇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8月16日10:40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一个略显漫长的假期之后丁俊晖今天终于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今天下午他将飞往英国,开始恢复系统训练。据悉丁俊晖此行主要是要参加联盟杯比赛,这也意味着丁俊晖新赛季的正式开始。

  4月底的世锦赛无缘8强之后丁俊晖随即进入了调整期,6月接连参加了江苏精英赛和体育大会的比赛,随后即开始放假。不久前的中巡赛成都站是丁俊晖今年第一次亮相国内赛场,但是很遗憾首轮即被陈飞龙淘汰。

  丁俊晖本想提前回到英国进行训练,但是关键时刻签证却出现了问题,据他本人介绍自己是7月13日去办理的英国签证,但是直到8月中旬才拿到,这也让他不得不延后自己前往英国的计划。虽然遭遇了小意外,但是丁俊晖并没有放弃训练,他在上海边练球边等签证,也算是做了一些补救,但是他却因此错过了PTC8月的两站赛事。

  丁俊晖新赛季首场比赛事件和对手均已确定,或许是某种巧合,他首战的对手正是自己的宿敌--墨菲,两人将在9月2日的联盟杯首场小组赛中相遇。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将立即返回上海,备战9月6日开始的赛季首站常规排名赛--上海大师赛,去年他打进了8强,1/4决赛惜败奥沙利文。

  在PTC第三站比赛结束后国际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临时排名,由于接连缺席了三站赛事,丁俊晖的排名已从赛季结束时的第五位跌倒了第六位。由于今年赛事进行了重大改革,赛事数量大幅增加,密集程度令人咋舌,但是丁俊晖对此却看得很淡。丁俊晖介绍说:“这么多年也习惯了,不过联盟杯和上海赛之间确实紧了点,我希望能调整好状态,在上海的比赛中都有所斩获吧。”(汀苑)

    赛程-联盟杯赛程:丁俊晖首秀遇墨菲 末战对决傅家俊
    赛事-排名改革中国球手“受害最深” 小晖无缘总决赛
    声音-丁俊晖:与姚明较量NBA游戏 用湖人轻松胜火箭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