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洛城球迷谈科比第一印象 小飞侠暴扣让乔丹震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6日10:43

  北京时间8月16日,提前科比-布莱恩特,大多数球迷的第一感觉可能都是和总冠军有关。那么,对于洛杉矶的球迷来说,提到科比,第一反应又是什么呢?《洛杉矶时报》以此为话题进行了球迷大讨论,让我们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有资深球迷“曼巴24”就表示,“我能记得关于科比的最早印象是他带布兰迪去高中舞会,那时候科比已经是全美闻名的高中球星了。不过,那个时候的他很青涩,也很真实,我从那时就看好这小子会成为明日之星。”而另一位球迷汤姆-丹尼尔斯则回忆说,“我记得科比刚加入湖人的时候,有一次对阵公牛,在垃圾时间里科比表演了一次精彩的扣篮,当时迈克尔-乔丹坐在板凳席上问身边的斯科蒂-皮蓬‘我们年轻的时候能跳那么高吗?’,那个扣篮一直在我脑海中。”

  不过,除了青涩和年轻时的激情之外,也有球迷提到了一些往事,可能科比自己都不愿回忆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当年对阵爵士投出的那些三不沾三分球。”比如这位球迷斯科特-莫斯所说。和中国球迷略有不同,相当一部分美国球迷都对选秀大会上的科比记忆犹新,比如“湖人格雷格”和“吉尔加里”都表示说,“当年在选秀大会上,杰里-韦斯特放弃了弗拉德-迪瓦茨,用他交换来科比,让我们对科比充满好奇之外,也相当震惊湖人的决定,为了一个毛头小子放弃一个先发中锋?不敢想象。”

  除了球场,很多洛杉矶球迷也有一些有趣的第一印象,“湖人和平”就说,“对于科比,我最早的印象就是这是一个什么名字啊,科比?什么意思?当然后来我知道这是一道日本牛排的名字,可还是想不通,怎么会有这种取名的方式?而且,科比恐怕也是联盟中唯一一个不是以姓为称呼的叫法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