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徐宏斌:假如杜威孙吉上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0:51

  文/徐宏斌

  ●非常赞同成耀东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这是一场成功的比赛。”

  比赛的成功,主要在于场外。单说媒体,上个星期,整个上海体育媒体界倾巢出动。本报在一周前就派出记者前往杭州蹲点报道,全方位报道不惜版面。五星体育频道显然也是有预见性的,在两周前就开始播放很造势的预告片。片中选用的吴金贵在第一回合双方比赛后说的那句话,绝对烘托氛围。

  很久没感受到这样的氛围了。明年带队到虹口,吴金贵肯定可以掀起更大的波浪。

  ●和当初的上海德比相比,此战的刺激指数还不够。假如绿城真的让杜威、孙吉强行登场,那才够味!试想一下,会出现怎样的局面?比如,申花罢赛?或比赛打了,两家俱乐部打起官司?或吴金贵拉着塞满100万元的拷克箱来到康桥?……

  以上,当然只是笑谈。笑谈背后,是渴望更带劲、更过瘾的比赛。

  ●比赛本身,还是靠实力说话。从这一点来说,这是一场意外指数为零的比赛。申花的进球,靠的是里亚斯科斯的个人表演;绿城的进球,靠的是定位球的成功展示。如果今年以来一直关注申花、绿城两支球队的球迷应该很明白,联赛打到现在,申花几乎一半的进球都是靠里亚斯科斯送进球门的,绿城几乎一半的进球都是靠定位球收获的。

  此时,若用中国教练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使用频率最高的一句话来总结,再恰当不过——“我们球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