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蔡旺龙:点燃主火炬十分荣幸 无论做什么都别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0:59

  8月14日晚,一条流光溢彩的“凤凰船”驶过新加坡滨海湾,船上载着采自雅典奥林匹亚的青奥会圣火。6名新加坡知名运动员接力传递圣火的最后一程,16岁的帆船选手蔡旺龙有幸成为点燃首届青奥会主火炬的选手。

  点燃主火炬的那一刻,我感觉非常棒,非常激动,甚至比今年在法国赢得世锦赛冠军时的感觉还要令人雀跃。很多参与青奥会圣火传递的新加坡选手都没有机会接近主火炬台,而我却有这份荣幸点燃主火炬,这种心情真是笔墨难以形容。

  我已经记不清是哪一天得知自己被选作最后一棒火炬手,只记得最初听到这个消息,我有些犹豫,因为我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好。能够成为这样的“特别者”,真是巨大的荣誉。我还曾在深夜时进行排练,对我来说,要保守这个秘密并不难,因为我不想提前告诉大家。

  当我跑过圣火台前的那片水池时,池水没过了我的脚踝,当时我有些紧张。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要停下。从我开始练习帆船以来,我就不断告诉自己,要全神贯注于其中,无论做什么,都别停下来。

  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参加首届青奥会,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会为我加油,这让我更有信心。我会力争取得好成绩,对我来说,青奥会是美妙梦想的开始,希望有朝一日能踏上奥运会的赛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