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13分郭艾伦表现惊艳 中国男篮输给梦九47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1:03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迎战美国梦九队,面对强大的美国队,中国队以51:98输掉比赛,遭遇海外拉练三连败,其中第三节只得到8分。47分的分差追平中国男篮二十年来热身赛中的最大输球分差,在2006年的欧洲拉练中,尤纳斯带领的中国队也曾输给西班牙队47分。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只有易建联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他人每次得分都显得比较艰难。相比之下,年轻的郭艾伦表现倒是可圈可点,连续用自己的突破冲击对手。赛后美国媒体评论说:“17岁的郭艾伦在第三节大放异彩,他不断地杀向禁区,身上充满着自信。”

  接手中国队以来,邓华德接连遭遇窘境。在同立陶宛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创造历史上首节最大落后分差17分,在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创造历史上半场最低得分16分,这一次又险些创造了热身赛最大分差。当然对于老邓来说,热身赛的表现并不重要,世锦赛上发挥如何才是关键。

  全场比赛,刘炜拿到7分5个篮板2次助攻,王仕鹏拿到6分6个篮板,易建联得到13分7个篮板,孙悦拿到8分。美国队的格兰杰砍下22分5个篮板,戈登得到15分,杜兰特拿到14分,罗斯得到12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