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会中国游泳队意外夺金 力压美国澳洲等强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16日11:38

  青奥会游泳比赛第一天共产生3枚金牌,中国队夺得其中的两枚金牌,而且全由男运动员所获。然而,中国记者却感到非常遗憾——几乎没有中国记者看到这一成绩的产生过程,因为他们全都跑去观看举重比赛了。

  中国代表团今天的重头项目无疑是举重,随着下午两点30分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的开始,中国记者蜂拥赶至举重场地。结果,中国小将田源以绝对优势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其后,在晚上6点开始的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小将谢家武夺得1枚银牌。

  但没有想到,此时此刻,在距离举重赛场大约1小时车程的游泳赛场,却接连出现了令绝大多数中国记者意想不到的结果:6点30分左右,中国选手戴俊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1小时后,中国队又夺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尤其是中国男队在男子混合泳接力项目上力压澳大利亚和美国等传统游泳强队夺得金牌,更令人倍感意外。

  本报新加坡8月15日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