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好莱坞大导演献媚甜瓜 斯派克李:纽约是他的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16日11:45

    搜狐体育讯 “甜瓜”安东尼将成为明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最大牌球星,当纽约尼克斯追逐詹姆斯失败后,他们又将目标锁定在了“甜瓜”的身上。当美国队与法国队在纽约麦迪逊花园进行热身比赛时,大导演斯派克-李就身穿安东尼的15号球衣坐在场边观战,他甚至公然宣布:纽约就是安东尼的家。

  大导演斯派克-李身穿美国队白色15号球衣坐在场边,而15号正是安东尼现在的球衣号码。当有记者询问他的这种做法是否是希望安东尼来到纽约时,大导演说:“这并没有什么惊讶的。”

  今年夏天,尼克斯追逐詹姆斯失败,这也与他们当初声势浩大的追逐战有很大关系,纽约人没想到迈阿密会从暗处杀出将“小皇帝”劫走。可是纽约人似乎并没有吸取第一次的失败教训,至少大导演斯派克-李依旧公开表示纽约对于安东尼的喜爱。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真的很好,”斯派克-李说到安东尼对尼克斯队的意义时说,“我只是希望球队能够签下他,我是这样希望的,他将是球队一个极好的补充,他也会成为球队的核心。”

  “甜瓜”安东尼可以于2011年6月30日前决定是否放弃2011-2012赛季185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也可以与丹佛掘金签订价值647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将让他在2014-2015赛季成为自由球员。

  上周参加纽约篮球嘉年华期间安东尼表示:他暂时不会考虑任何签约问题,无论是针对续约问题还是成为自由球员问题。不过斯派克-李笑着表示:如果安东尼在12月13日之前依旧犹豫不决,他将在这一天充当尼克斯“说客”,因为这一天是新赛季常规赛掘金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

  “我很了解他,”大导演斯派克-李说,“我们都是布鲁克林的孩子,我们应该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说起今年夏天追逐詹姆斯流产,李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我们已经忘了勒布朗,他应该去做他应做的事情。”

  如果安东尼听从了斯派克-李的召唤前往纽约,那么“甜瓜”可能无法继续自己的15号传奇,因为尼克斯已经将15号球衣退役,并高高悬挂在场馆上空,毕竟曾经身穿尼克斯15号战袍的是大名鼎鼎的“黑珍珠”厄尔-门罗。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