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沪杭大战球队和气球迷火爆 球迷脸上缝将近20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11:5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最终战成1:1平,和气收场,然而在比赛结束后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赶赴杭州为申花助威的一千多名球迷在退场准备乘坐大巴返回上海的时候,遭遇了杭州球迷的砖块、小石头袭击,五六名申花球迷受伤比较严重,有球迷脸部受伤缝了接近20针。

  沪杭大战向来都是中超大戏,再加上杜威孙吉的“新恨”,以及之前提到的绿城是“杀猪同盟”盟主一事,给这场比赛增添了更多噱头。申花蓝魔球迷和蓝宝球迷同时乘坐大巴从上海出发,另外还有不少球迷开着私家车前往杭州。为了保证申花球迷的安全,上海特警队的车辆一路保护申花球迷进入杭州。

  比赛中,两队球迷虽然情绪非常高涨,但是却并没有爆发冲突。比赛结束,1:1平,赛后发布会,就在吴金贵在新闻发布厅里大声疾呼“绿城申花没有仇恨”时,黄龙体育场外却正在酝酿着一场战斗。

  申花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是受害者之一:“比赛结束后,我们一千多名从上海过来的球迷准备集体离场,大巴车就停在黄龙体育场外面,当时球迷正在陆陆续续的上车,然而却突然遭到了杭州球迷的袭击。

  无数的石块、砖头和小刀飞向我们的大巴,我就是被一块石头砸中了脸部,好在受伤的人并不是太多,有五六个人受伤比较严重,除了我之外还有一名蓝宝球迷和3名蓝魔球迷。”

  被砖块击中面部徐峰直接被破了相,他算是受伤人员里面伤势最重的一个,说到自己的伤情,徐峰称:“现在脸上缝了将近20针,有只眼睛还不能睁开,不过好在眼睛没事。”

  黄龙体育场外面的杭州警方不久便平息了这场冲突,并将受伤的申花球迷送往了杭州医疗条件相对较好的市一医院,在这里受伤的申花球迷得到了迅速的治疗,徐峰跟其他受伤球迷的伤都已经得到妥善处理,杭州体育局的一位领导到医院探望了受伤的申花球迷。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