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海南省首个高尔夫专业教师培训班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08:04

  海南省首个中等职业学校高尔夫专业教师培训班培训进入第二天

  今天是本次培训班开班学习的第二天。上午,海南省高尔夫协会王秘书长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王秘书长谈到世界和中国高尔夫的发展现状,接着谈到了海南高尔夫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海南现有球场的发展和特色,高尔夫的人才需求及培养等,让学员们从宏观上了解了高尔夫发展现状和前景,对政府扶持高尔夫运动发展有着更深刻的理解。王秘书长还着重强调了高尔夫专业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教师的基本技术和技巧更加扎实,在引导学生高尔夫职业规划上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为培养海南高尔夫人才做出贡献。

  在谈到政府大力发展海南高球运动时,王秘书长重点为学员们介绍了海南省高协组建的海南高尔夫青少年队,这是我们海南省政府为培植中国职业球手、为参加奥运的一项高球人才发展计划,对普及高球运动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还鼓励学员们组建一支教师高球队伍,多交流、多比赛以提高本省教师的专业技能,为海南省高球运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为了让学员们更加了解海南各大球会的地形地貌、球会管理等知识,海南伊格文化还特别邀请了海南东山高尔夫球会运营总监冯先生为学员们上课,学员们在课上踊跃发言提问,冯总监就球会管理、会员制度、人才招聘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午,学员们一到美兰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王教练就昨天训练所出现的问题跟学员们讲解纠正,很多学员在王教练的指导下,进步很大,七号鉄杆的练习从开始的几十码到现在的一百多码,学员在进步中不断体验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训练过程中,王教练给学们演示了短杆的使用,引起了广大学员的兴趣。在采访中,来自海南省农业学校的胡老师说,他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高尔夫文化,深刻地认识到当今高尔夫人才紧缺的现状,他感到自己的使命很重大,这次培训回去,他会加大在高尔夫人才方面的培养,为海南高尔夫事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海南省高尔夫协会王秘书长在课上讲话

  王秘书长跟学员们交流,鼓励教师们组建高尔夫球队

  海南东山高尔夫球会营运部冯总监

  海南省农业学校胡老师

  王晓斌教练正在演示短杆用法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