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杜兰特:年轻梦之队需要自我证明 期待欧洲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8月16日1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86-55战胜法国男篮,取得热身赛两连胜。赛后美国队领军人物杜兰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问题:你认为这支年轻的美国队是否需要证明点什么?

  杜兰特:我们的确需要做出点成绩,证明自己,我们想要赢下比赛。在这支球队中缺少了很多大牌的球星,球迷们对于这支全新的梦之队很不看好。我们需要做出证明。今晚这场胜利是个好的开始,我们很期待去欧洲热身,明天球队将奔赴马德里,在那里进行集训并进行几场热身赛。

  问题:谈谈你雷霆队友格林的离队。

  格林是我的好兄弟,他明白这次离队是官方决定,我表示理解,他现在已经准备回去准备新的赛季。我很了解格林,我以后会每天都会和他聊几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