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萨退出国米压价1500万 专家言小马哥必投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8月16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几天前,几乎所有媒体都在发出同一个声音:马斯切拉诺即将签约巴塞罗那,而国际米兰已无希望。可是几天之后,情况却发生了180度的转折,巴塞罗那表示没有求购马斯切拉诺,突然之间国际米兰已经成为“小马哥”的唯一买家,转会专家佩杜拉甚至断言说去年夏天斯内德闪电加盟的旧事极可能重演。

  作为欧洲三冠王,国际米兰的阵容其实相当完整,引援的空间并不大,但马斯切拉诺这个名字却在整个夏天都跟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小马哥作为是诺带到蓝黑军团来。不过此前一段时间,国际米兰在引进马斯切拉诺方面并没有什么进展,因为莫拉蒂明确表示先卖人才买人,而巴洛特利和麦孔的转会又一拖再拖,以至于贝尼特斯只能望眼欲穿。

  在这段时间里,巴塞罗那后来居上,西班牙媒体称是梅西亲自游说马斯切拉诺投奔巴萨,并且巴塞罗那也已经把自己的报价送给利物浦。但就在媒体普遍相信马斯切拉诺马上就要转头巴萨时,突然没了进展。不仅如此,昨天巴塞罗那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更是直接关闭了马斯切拉诺加盟的大门。“马斯切拉诺当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那与我们无关,他并不在我们下赛季的计划当中。”苏比萨雷塔下结论说。此言一出,不管之前巴塞罗那是否真的曾与利物浦有过接触,总归现在是不会再为马斯切拉诺出价了。

  因此,事实上现在阿根廷国家队队长的买家只剩下了国际米兰一家。虽然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还在挽留马斯切拉诺,并且小马哥在上周末对阵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中表现得相当出色,但整个夏天马斯切拉诺都在唠叨要离开安菲尔德甚至是英格兰,因为他的妻子对英格兰的生活极度不适,故此马斯切拉诺离开红军仍然几乎不可逆转。这让国际米兰处在了一个相当主动的位置上。

  现在马斯切拉诺转会的主要障碍还是在于转会费。《数码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拉认为利物浦的要价不到3000万欧元,《全市场》更是表示红军的心理底线只有2000万上下,但现在不着急的国际米兰还想把价钱压得更低。事实上,布兰卡虽然有了出售巴洛特利的资金,但仍然不想为马斯切拉诺支付超过1500万欧元的现金,蓝黑军团提出的方案是1300万到1500万欧元外加蒙塔里。之前利物浦曾希望把巴塞罗那扯进来抬升小马哥的身价,现在国际米兰则回敬利物浦自己还有莱德斯马这个备选。

  当然这一切都是手段,国际米兰引进马斯切拉诺的愿望还是真切的,毕竟莫拉蒂不能完全无视新主帅的心情。佩杜拉说如果利物浦坚持不降价,国际米兰会等待到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然后向去年引进斯内德一样闪电签下马斯切拉诺。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瓜达拉也在解说比赛时直言不讳说:“在巴萨退出争夺后,马斯切拉诺肯定会在米兰城跟贝尼特斯聚首的。”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