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重庆老将遭周海滨脚踩面部 缝40余针耳垂险踩落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2:2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前晚力帆与鲁能的比赛,一场大雨让鲁能从山城如愿地带走了三分。未能在主场阻击鲁能固然让力帆上下感到惋惜,但更令力帆教练组感到担忧的是老将吴庆的伤势,吴庆被对方踩伤头部,两处伤口共缝了40多针。急救中心医生初步估计吴庆至少需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而他的缺阵对于力帆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当天比赛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吴庆因为倒地封堵对方的射门而被周海滨踩伤了头部,之后经过简单的包扎后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据初步诊断,吴庆的左耳垂需要进行缝合,而头部其他部位是否受伤需要在左耳缝合止血后拍片方能有结果,所以,急救中心会在今天汇集专家对吴庆的伤情进行全方位的诊断,以防出现其他并发症。据力帆俱乐部一高层透露,吴庆两处伤口共缝了40多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