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51-98负美国梦九 邓华德爆粗险遭驱逐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6日12:49

  中国男篮51∶98负于美国梦九,追平20年来热身赛最大输球分差

   昨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迎战美国梦九队,面对强大的美国队,中国队以51∶98输掉比赛,遭遇海外拉练三连败。47分的分差追平中国男篮二十年来热身赛中的最大输球分差。

  邓华德场边爆粗 被裁判勒令闭嘴

   在中国男篮的比赛中,我们经常会看到邓华德在场边的咆哮,以此来向裁判施加压力。昨天,在一次防守中刘炜被吹罚了犯规,在场边踱步的邓华德马上开始爆发,他挥舞着手臂朝着裁判大声地叫喊着,他的粗口让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当然也包括距离他不远的裁判。

   一声哨响,裁判马上用手指向邓华德,“注意你的言语,要是再敢说F***你就给我出去!”自知理亏的邓华德终于悻悻地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董瀚麟场下嬉笑 被邓帅赶出场外

   大比分落后,邓华德紧锁着眉头,此时的邓华德已无法容忍球员们任何的错误。

   眼看着没有什么出场机会了,董瀚麟在场下与队友小声地议论着比赛,不时地还传出了一些嘻嘻哈哈的声音,这种场景似乎激怒了邓华德,他回过头看着替补席上的这个年轻人,手指指向了场外。“you!out!(你!出去!)”邓华德表达了自己对董瀚麟的不满,这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将球员驱赶出场。钟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