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开战15亿砸出平局 黄金战舰曼城0-0平热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6日12:51

  2010/2011英超新赛季揭幕战14日晚在伦敦白鹿巷球场打响,拥有超豪华阵容的曼城在主队热刺惊涛骇浪般的攻势下,以0∶0侥幸逃出生天。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亮出的首发阵容身价之和竟然高达1.4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5.26亿元),却全面受制于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沿用的上赛季旧阵,整场比赛陷于被动挨打的窘境。虽然身价高达2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7亿元)的亚亚·图雷在劣势下贡献了90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3.3%,表现堪称夺目,但曼城此役的救星却是哈特。这位身价仅为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89.15万元)的门将在第11分钟就以一次飞身鱼跃扑出热刺射手迪福势在必进的钩射,此后5分内他又两次将迪福接近单刀的近距离劲射拒之门外。哈德斯通和埃克托各有一次堪称“世界波”的远射,但哈特都能不可思议地飞身将球托出。下半时,老雷德克纳普先后换上了罗比·基恩、帕夫柳琴科、多斯桑托斯三位大牌前锋,但热刺排山倒海般攻势竟然受阻于哈特的一夫当关。

  (杨晚)

  两匹“升班马” 同升不同命

   切尔西在慈善盾不敌曼联,其阵容却基本磨合完毕,于是杀上门来的西布朗维奇就触了霉头。昨晨亮相的卫冕冠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将“升班马”西布朗维奇的球门打成了筛子,以6∶0的大比分迎来首轮开门红。

   德罗巴完成了英超新赛季的首个“帽子戏法”,并以105个联赛进球追平了切尔西传奇球员彼得·奥斯古德创下的历史纪录,其在蓝狮阵中的作用堪称一柱擎天。

   此役,切尔西创下己队首轮大比分获胜的新纪录,但主教练安切洛蒂却相当平静。“我们完成了任务,没什么特别的。这支球队可以有如此表现,能攻入很多进球,这是我们的工作。”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升班马”布莱克浦大放异彩,出人意料地在客场4∶0大胜维冈竞技。这是布莱克浦自1971年以来首次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 钟禾

  英超战报

  维拉 3∶0 西汉姆联

  布莱克本 1∶0 埃弗顿

  博尔顿 0∶0 富勒姆

  桑德兰 2∶2 伯明翰

  狼队 2∶1 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