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九国职业拳王巅峰对决 泰森“咬耳门”裁判执法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6日12:35

  武林风擂主郭强(左)

  本报海口8月15日讯(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实习生 徐婕)由海口市人民政府、省文体厅主办,作为中国历史上规格和级别最高的世界顶级职业搏击赛事之一的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将于8月21日晚在海口体育馆震撼开战。届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泰国、意大利、日本等九国职业拳王将展开巅峰对决,届时将产生3条世界冠军金腰带。

  将产生三条金腰带

  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除了极具历史意义的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外,还包括WBC MUAYTHAI(摩易泰)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卫冕战、WBC轻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三条金腰带之战,加上此次大赛的选手成绩将计入WBC世界排名,并由WBC、WCK官员现场认证,可说是中国历史上规格、级别最高的世界顶级职业搏击赛事之一。

  中国功夫叫板国外拳王

  8月21日晚,在海口体育馆上演的搏击拳王巅峰对决共有7场比赛。首战将由有“中原铁柱”之称的中国选手周宏章对阵来自意大利的“富二代”拳王鸠伊·普鲁索;次战则由中国搏击新星、亚洲散打冠军蒋仙婷对阵来自澳大利亚的IKF王者拉瑞;最为引人瞩目的则是第五场战役,由现今中国风头最劲、年仅19岁的小将———2010年武林风擂主郭强对阵来自澳大利亚的现役WCK洲际冠军阿当·得瑞。三场比赛由中国功夫对阵外国拳王,选手几乎都为凌厉、凶狠的进攻型选手,比赛可谓场场有看头。

  泰森“咬耳门”裁判来琼执法

  拳手泰森在与霍利菲尔德的拳王争霸赛中的“咬耳朵事件”传遍全球。记者从组委会获知,当年世纪大战的裁判阿内克即将到海南执法8月21日在海口体育馆举行的拳王争霸赛,并担任裁判长一职。

  海南将打造亚洲搏击中心

  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执委会秘书长卢宗乾向记者表示,经与多个世界顶级搏击组织商定,拟把海南岛打造成为WBC、WCK在中国的比赛基地、亚洲的搏击中心。此次举办的“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将融合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卢森堡、意大利、日本、墨西哥、尼日利亚等九国顶级(男子组)职业拳王的巅峰对决,并将产生世界上第一条世界泰拳女子世界冠军金腰带。

  VIP贵宾票已一抢而空

  记者今天从主办方设在海口鑫源温泉大酒店的总票房处了解到,目前大赛票房异常火爆,短短几天时间已将售罄,VIP贵宾票则被抢订一空。

  据了解,此次大赛仅设置了4550张门票,即日起对外正式发售。其中VIP票1280元、贵宾票880元、甲票680元、乙票380元、丙票180元。为方便广大观众抢票,组委会不仅设置了抢票热线:0898-66105818和0898-66101168,还在海口市鑫源温泉酒店大堂及海口市体育馆入口处设置了现场售票点。大赛组委会还设立了招商咨询电话:0898-66108559,也可登陆大赛官网———中国搏击网https://www.china-boxing.net了解详情,还可从网上订购门票。

  精彩对决推介

  1:中量级WCK冠军挑战资格赛(国际规则3局3分钟2局延长战)

  鸠伊·普鲁索(IKKC 2009意大利泰拳冠军)VS 周宏章(2009年河南中欧泰拳王挑战赛冠军)

  2:前锋战(女子,国际规则3局3分钟)

  拉瑞(澳大利亚IKF王者)VS 蒋仙婷(亚洲散打冠军,中国博击新星)

  3:中量级WBC洲际冠军挑战资格赛(全泰拳规则5局3分钟)

  路易斯·比尔(墨西哥WBC中量级排名第一)VS 塞瑞斯·华盛顿(现役美国IKF王者,泰国PS-1冠军金腰带)

  4:WBC 轻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全泰拳规则5局3分钟)

  迦柔猜·侗姆安 (WBC轻量级的世界王者) VS 增田博正(2009年WBC日本王者,J-NETWORK羽量级王者)

  5:WCK 次重量级洲际冠军争夺战 (国际规则3局3分钟2 局延长战)

  阿当·得瑞 (现役WCK 洲际冠军:澳大利亚)VS郭强(2010武林风擂主:中国)

  6:WBC 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全泰拳规则5局3分钟)

  玛瑞安·纳卡莫托(2010世界泰拳排名第一:美国)VS 科内尔·海根(2009泰拳世界冠军:卢森堡)

  7:WCK 中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全泰式规则5局3分钟)

  考克莱(现役WBC世界冠军:泰国) VS 契地·恩苟哇尼(WCK非洲中量级泰拳冠军、IKKC 非洲中量级泰拳冠军:尼日利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