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力帆队员遭踩耳垂险掉 被送往医院缝合40针(图)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16日04:39
  本报讯 据 《重庆晨报》消息,14日晚力帆与鲁能的比赛,一场大雨让鲁能从山城如愿地带走了三分,这场让重庆市民顿感凉爽的大雨,对于力帆将士来说,却是一杯难以下咽的苦酒。而主力吴庆被对方踩伤头部,两处伤口共缝了40针。

  当天比赛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吴庆因为倒地封堵对方的射门而被对手踩伤了头部,之后经过简单的包扎后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据初步诊断,吴庆的左耳垂需要进行缝合,而头部其他部位是否受伤需要在左耳缝合止血后拍片方能有结果。14日晚,据力帆俱乐部一高层透露,吴庆两处伤口共缝了40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