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首轮卫冕冠军展现霸气 切尔西6球大胜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14:0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季前经历热身赛四连败的切尔西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回击了质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卫冕冠军主场6:0狂胜升班马西布朗,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英超联赛“强队更强弱队更弱”的局面,恐怕将比上赛季更加严重。

  德罗巴可以说是蓝军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打入了主队最为关键的第二个进球,赛后“魔兽”表示,“能够以大胜开局太美妙了。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拥有一个糟糕的赛季前准备期,每一个球员回归备战的时间都不相同。”的确,就拿“魔兽”来说,世界杯归来后,他就要为自己的旧伤进行手术,兰帕德、特里、阿内尔卡、马卢达等主力也经历了世界杯长假。

  6:0大胜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几乎所有蓝军将士都如释重负。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竟然有7人的得分在7分以上。

  升班马西布朗与蓝军有一定的渊源,其主帅迪马特奥曾在斯坦福桥效力8年。赛前主场球迷对意大利人鼓掌欢迎,但这只是先礼后兵,接下来的90分钟成了升班马的噩梦。

  “我们需要尽快适应节奏,虽然我们知道球队的质量与英超有很大差距。”迪马特奥所提到的“质量”是升班马弱小的阵容。这与英超新赛季颁布的“17+8”政策密切相关。

  根据规则,每支英超球队的25人大名单中必须有8位本土培养球员(21岁前的3个赛季在英足总或威尔士足总注册),这无疑让西布朗等依靠老将或外租球员打天下的弱队十分头疼,昨日西布朗主力阵中便充斥着米勒、多兰斯、莫里森等20岁出头初出茅庐的小将。

  受到冲击的还有维冈、西汉姆等首轮落败的球队,上赛季10名开外都陷入保级团的现象恐怕依然还将重现。

  值得一提的是,39年来首次重返顶级联赛的布莱克本4:0大胜维冈。(稿件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