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深圳晚报:少帅面对老东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4:27

  有一段时间,中国足球少帅横飞,到现在,少帅都变成了老帅。可是,在老球迷心中,他们还是少帅。

  中超联赛上周六又进行了一轮,两名少帅面对老东家,结果却完全不同。

  沈祥福率领长春队回到了北京,结果在家乡战败,球场上不多的长春球迷又喊出了沈祥福下课。已经习惯于被喊下课的“福帅”很沉着地告诉大家:我们的防守不好,我们的防守一直不好,我们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

  吴金贵也率领着杭州队迎战上海队,结果逼平了老东家。“贵帅”很得意地说:要是杜威和孙吉能上,我们的表现会更好。言下之意,很遗憾没有能够战胜上海队。

  两场比赛下来,上海队已经被山东队拉开了距离,而北京队已经追上了上海队。

  山东队客场战胜重庆队,积分榜上领先优势更加明显。不过这一场比赛波澜四起,重庆队率先进球,却被山东队反超。比赛中,周海滨射门踩到了吴庆的脸上,导致后者被缝40多针。而重庆队和重庆球迷不满裁判,重庆队一度准备罢赛,重庆球迷则用矿泉水瓶袭击裁判,幸未击中。

  大连队与青岛队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主场作战的大连队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最后凭借对手的乌龙而获胜。至此,大连队已经7轮不败,看来韩国教练挺好使。不过,最近这个阶段最牛的还不是大连,而是北京,北京6战拿下了15分。还有一支牛队是深圳队,本轮战胜南昌之后,6战也拿下了12分。

  师兄弟之战,马林率领的辽宁队战平了唐尧东执教的河南队,唐尧东止住了3连败,同时缓解了下课危机。为此,有人怀疑是马林故意要救唐尧东,不过马林说了:没赢球,是我水平不行。

  另外两场比赛,江苏队主场战胜陕西队,本赛季第二次主场获胜,江苏球迷够可怜。而天津队逆转长沙队,已经是主场3连胜。(贾志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