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主场1-1平阿森纳 乔-科尔申请开门“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4:41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一个毫无意义的铲球,诞生了英超新赛季的第一张红牌。可能谁也不相信,干这种蠢事的是以技术著称的利物浦新10号——乔·科尔。

  红军主场对阿森纳,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枪手中卫科斯切尔尼在自己的后场接近底线处准备大脚解围,这时候乔·科尔从他的左边冲了过来,以一记30度向下的动作向科斯切尔尼铲去。虽然乔·科尔铲到了球,但是他的双脚以剪刀的态势直插对方脚踝。

  在那一瞬间,主裁判阿特金森肯定想到了爱德华多,也一定想到了上赛季的拉姆塞,枪手的这帮小孩,已经成为全英国上下潜意识里保护的对象。于是,一张红牌不可避免地高举在乔·科尔头顶。虽然科斯切尔尼很快就从地上爬了起来;虽然乔·科尔非常懊恼地申辩自己绝非故意,但是下场的代价已经无可挽回。

  霍奇森面如死灰,他最仰仗的“核心”竟然这样“开门红”。坐在直播间的前主帅霍利尔不太厚道,他一口气高呼:“噢,难以置信,他真活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