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千人拔河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将有1000多人参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4:49
  本报鄂尔多斯专电(记者朱秋虹)今天,神华准能杯万众一心·黄河情拔河锦标赛在准格尔旗举行,据悉,将有1000多人参赛,他们将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那达慕国际式摔跤日前在伊金霍洛旗落下帷幕。来自内蒙古、辽宁以及俄、德、蒙、日4国的3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预赛和淘汰赛后,最终来自日本的汤元健一、高桥龙太获得了男子60公斤和74公斤级冠军,96公斤级的金牌被来自鄂尔多斯市的乌云毕力格摘得。在女子摔跤中,鄂尔多斯选手郝琴获得了67公斤级别的冠军,其他两个级别的冠军则由日本选手包揽。另一位鄂尔多斯选手李伟伟在51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