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小马丁入住CBD豪宅 月租过万与罗斯当邻居(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6:57
点击看组图

  近日,国安新外援马丁内斯搬出了国安宾馆,入住国贸附近的财富中心。随着小马丁的加入,国安五位外援全部扎根北京中央商务区(CBD)。

  本周六,小马丁的妻儿将从洪都拉斯飞来北京,激动不已的小马丁赶忙搬进了新家,为迎接妻儿做准备。

  上周六,北京国安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结束后,带着胜利的喜悦,小马丁第一次入住新租的公寓。记者有幸成为第一个参观小马丁新家的客人。

  抑制不住喜悦 电视有英文频道

  乘车前往新家的路上,小马丁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一直忙着打电话和家人、朋友分享乔迁之喜。

  一开门,一大包行李挡住了入口。小马丁不好意思地笑笑:“下午刚搬过来的,还没来得及拿出来呢。”说着把黑色耐克行李包拖到了卧室。

  屋子很宽敞,有120多平方米,标准的两居室。一进门是饭厅,左边的角落能够看到洗手间,右转就到了客厅。客厅的视野很好,透过落地窗CBD夜间的繁华尽收眼底。两间卧室差不多大小。厨房是细长形的,在俩卧室的对面。


  小马丁在屋里转了一圈,然后满意地“陷入”棕色皮质沙发中。打开电视,立即把台换到了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语气和表情中露出一丝骄傲:“有好多英文频道,HBO(美国电影频道)、ESPN Sports等等,都是我爱看的。”

  又拨通了朋友的电话,小马丁所有的兴奋与喜悦都写在脸上:“我住进来了,很漂亮,感觉非常好啊!”

    国安外援扎堆CBD地图

    外援:乔尔·格里菲斯

    租房地点:新城国际

    面积:120平方米左右

    房租:1.2万元

    户型:精装两居室

    外援:瑞恩·格里菲斯

    租房地点:新城国际

    面积:120平方米左右

    房租:1万元左右

    户型:精装两居室

    外援:马季奇

    租房地点:新城国际

    面积:100平方米左右

    房租:1万元左右

    户型:精装两居室

    外援:罗斯

    租房地点:财富中心  面积:100多平方米

    房租:1万元左右      户型:精装两居室

    外援:马丁内斯

    租房地点:财富中心   面积:120多平方米      房租:1.3万元    户型:精装两居室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