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号码魔咒:核心号码成黑洞 辽足7号无人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8月16日23:5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曲乐恒

  曲乐恒 7号噩梦十年未醒

  1999年辽小虎勇夺联赛亚军,曲乐恒就是辽足7号。2000年的3月4日,曲乐恒代表辽足参与中国足协超霸杯足球赛,并凭借三粒进球,帮助辽足以4比2完胜山东,夺得超霸杯冠军。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人们永远记住了辽足7号曲乐恒。同时,曲乐恒也凭借着在这场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而入选了国家足球集训队。

  2000年4月26日20时30分,曲乐恒、张玉宁和王刚在开车外出吃饭归队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导致曲乐恒下肢瘫痪,从此告别了绿茵场,开始了漫长的轮椅生涯。从此曲乐恒与辽足之间展开了长达10年的官司。近日法院判决辽足赔偿曲乐恒291万余元,但是双方都不服还将上诉。

  刁槟 一年白练还亏10万

  2004年初,被辽足租借到乙级队的刁槟曾向俱乐部提出归队的想法,当时俱乐部提出,交10万元费用就可回到一线队。而后,刁槟交给俱乐部10万元,2004年的3月,正如辽足所承诺的那样,刁槟成了一线队的23名队员中的一名,正式上报到中国足协,身穿7号球衣。1年间既没打过比赛,也没领到过工资,甚至没有和俱乐部签过合同,但现在他却被辽足当作“财产”叫卖。此后刁槟一怒之下上诉法院,2005年9月11日,辽足收到了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的判决书,法院判辽足返还球员刁槟1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