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羽毛球

邓旋2-0胜对手获小组第一 晋级青奥羽球女单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6日1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小组赛中,中国小将邓旋以2-0战胜印度苏沃诺,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8强。

  本届青奥会羽毛球女单比赛被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8强,然后进行淘汰赛。1992年1月20出生的邓旋身高1米73,体重61公斤,今年她成为世界青年锦标赛团体冠军的一员。

  昨天邓旋一天双赛,在小组赛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中,她表现出色,均以2-0分别战胜秘鲁选手文德和新西兰选手程-维克多利亚。今天邓旋迎战的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印度的苏沃诺。

  第一局,邓旋进入状态非常快,而苏沃诺还不大适应邓旋的打法,最终中国小将以21-11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得比较激烈,在打成20平之后,邓旋抓住机会连下2分,以22-20再下一城,从而以2-0赢得比赛。

  在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位于D组的邓旋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名,她也顺利晋级8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