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巴西6-1开局逼女排变阵 王宝泉无奈上李娟救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0年08月16日17:48
王宝泉
巴西女排
李娟
巴西同性恋美女谢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进行最后一轮较量,中国女排对手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开局巴西队非常强势,4-0势如破竹,随后奥运冠军打出6-1的得分高潮,看到此景,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不得不安排李娟上场救急。

  比赛开局首先由魏秋月发球,巴西女排在一传到位情况下,二传传一二号位背飞进攻,塔伊萨进攻造成打手出界,巴西队率先得分。

  此后,塔伊萨轮至后场发球,张磊在接好一传同时跑到二号位进行背飞进攻,但可惜直接出界,中国队再失一分。

  塔伊萨继续发球,但陈丽怡一传未能保证到位,勉强过网后,巴西队反击法比亚娜同样背飞得手;此后塔伊萨发球直接落入中国队界内,转瞬,巴西队就以4-0遥遥领先。

  在塔伊萨第四次发球直接出界后,中国队艰难得到一分,但随后王一梅发球却直接攻出界外再次落后。

  巴西队在5-1领先状况下换由法比奥拉发球,但在双方回合争斗中,谢拉二号位进攻再次得手,中国队暂以1-6落后。、

  此时,在被动状况下,王宝泉委任李娟上场救急,看出在比分落后且一传频遭被动之时,急于希望老将上场能够顶下薄弱环节。(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女排被巴西打懵了。
李娟上场也补救不了啊。
女排姑娘们不能被对手打乱了阵脚,加油啊。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